杏吧欧洲杯_性吧_【看球赢手机】【猜比分赢大奖】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  • 同城上门

  • 私人约炮

  • 高端约炮

  • 澳门新葡京

  • 同城约炮

  • 杏彩娛樂

  • 银河贵宾会

  • 皇冠体育227

  • 澳门新葡京

  • 杏彩体育

  • 杏吧推荐

  • 澳门新葡京

×

选择推广文案

北京本地人#97年#美容师兼职#

https://www.xingba2017.com/?x=0

×
加入VIP
来啦
3898
查看: 1012|回复: 4

[朝阳区] 北京本地人#97年#美容师兼职#

  [分享提现领取免费VIP]

等级:广告商

Level 2

1

主题

1

帖子

6

积分

广告商

积分
6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

杏吧有你,春暖花开!马上注册,看更多精彩内容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补习一班 于 2024-7-13 15:29 编辑

  
微信、浏览器扫描下载杏吧APP

【寻欢时间】:2024年7月1日
【寻欢地点】:北京市朝阳区望京
【信息来源】:狼友推荐,论坛,亲身体验
【服务项目】:高跟鞋,丝袜,制服,鸳鸯浴,胸推,臀腿,漫游,刮痧,过水,口活,足交,口爆,激情啪啪啪。
【妹妹数量】:1
【环境设备】:整洁干净
【营业时间】:中午12点到凌晨12点
【价格一览】:1000p/   包夜2000/   包天3000
【安全评分】:评分,满分100
【服务星级】:⭐⭐⭐⭐⭐(最高5星)应适当评价质量
【重点推荐】:最值得推荐的地方以供参考
【联系方式】:QQ:1780703750     QQ:2743666062       QQ:3366363154    联系暗号:杏吧
【寻欢细节】:这个妹妹是兄弟推荐给我的,先是谈好车费,订好了民宿,然后等着妹妹到来,一见到妹妹,果然,人比照片漂亮,妹妹很热情,性格很开朗,上来就一个拥抱,简单聊聊十分钟后,就开始步入正题,验证身材都很满意,一看体重就没有90斤,抱起来完全不费力,服务类型的,体验挺好,服务很热情,不机车,口活也很好,顶不住直接戴上小雨伞翻云覆雨一番,下面很紧,叫得很骚,水多,值得推荐。
bc6ce8c6ca6b208447e9beb51f042884.jpg

0724df6d5133df3a54a367a2d201a37a.jpg

51ebeaa137c910473488a61a5390da49.jpg

ef7eba3b8df6de4fb12ae62a6ce9aa92.jp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如何成为杏吧13级会员(永久VIP)】【后宫导航,宅男首选,收录百大成人网站】【回家240.com】永久中文网址
回复 + 3贡献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1

2

主题

23

帖子

2

积分

Level 1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95后还特么有学生呢?现在真的是论坛破的一塌糊涂没人管
收起评论
我只是喜欢喝茶

等级:Level 1

2

主题

23

帖子

2

积分

Level 1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95后还特么有学生呢?现在真的是论坛破的一塌糊涂没人管
我只是喜欢喝茶

等级:Level 12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536

积分

Level 12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4536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看图片,眼神蛮凶的。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上传中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X
TOP 加入VIP
签到中心
欧洲杯直播
( RMB)购买成功!!
×
百年杏吧看书送VIP金鼎财富犀牛跑分杏彩体育杏彩娱乐后宫导航杏书宝典杏吧APP

Twitter|纸飞机|广告商务|加入我们|2257|DMCA|Archiver|杏吧-华语第一成人社区

GMT+8, 2024-7-16 00:47

分享推广,薪火相传 杏吧VIP,尊荣体验